安雅_

人は記憶を失わぬ限り故人を夢に見ることができる。

【弓凛】我们之间(2)

猫化Archer(不会说话)视角
UBW线背景不过凛没有和士郎成为情侣
凛渐渐发觉自己感情的过程
不知道会不会ooc……
初三党不定时更新——
请食用~
————————————————
【论清姬在本文中的真实作用】
  凛沉默了一会儿,只得妥协道:“既然你这样说了,我也没有驳回的理由。”于是在时钟时针正好走了两大格、Archer的心情随着凛的讲述从颇感心疼和抱歉到略带悲伤之时,凛停止了她的叙述:“……最后连一句抱怨也没来得及说呢。就是这样,我讲完了。”然后一脸无辜的看着清姬满眼泪光的看着她,“有什么不对吗?”“不……Master,你竟然一滴眼泪也没流的把这个悲哀的故事讲了一遍,我很佩服您呐,而且您也是一个,和我一样的大悲剧呢。”凛一脸的意义不明:“哈啊?”清姬流着眼泪再次扑了过来:“呜呜呜……明明和我一样被所爱之人背叛……却没有像我一样选择报复,相反而是选择直接原谅,而且最后还……还微笑着看他消失,这份气度……简直……简直……!呜呜呜……”
  ……Archer觉得阿赖耶仿佛在自己头上降下了一道晴空霹雳。抬头看凛,见她也好不到哪里去,一副“我刚才的讲述很正常吧哪里出了歧义导致被误解了啊”的样子。其实这样的凛还是很可爱的……Archer打算让这话烂在肚子里。事实上,因为清姬哭的不能自已,所以凛还是选择先安慰她“别哭啊,其实Archer的背叛很正常啊,因为我的方针就是错误的嘛”再进行解释“……但是我们两个的关系真的不是你想的那样”……
  ……所以这就会导致一系列事。
  成功地安抚下清姬后,凛正准备再次对清姬洗脑,却被清姬阻止:“不用了凛大人,我可以这么叫吗?”在得到许可后继续说:“我理解你的心情,”你理解个鬼啊……Archer看见凛的脸上清清楚楚的表现着这句话。“……我们一起加油吧,为了让你的那个英灵后悔!”凛对于清姬莫名其妙的振奋表示更加的不知所措,“让他后悔我很高兴,可真的不是……”清姬不由分说的把凛推进房间:“好了凛大人,请快去休息吧。”无视了焦急的想要解释的凛一脸的生无可恋,清姬把门关上,叹息道:“凛大人真悲惨,竟然遇到这样的男人。”扭头看见Archer,“咦?小猫咪,你刚才就在这里了吧?”……完了。我会死吗?Archer瞬间觉得自己变得生无可恋起来。结果清姬只是一把捞起他来,“一定不能惹凛大人生气哦,她都经历那样的事了。”……哎,幸好我现在是只猫啊。Archer第一次为自己的身份庆幸起来。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