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雅_

人は記憶を失わぬ限り故人を夢に見ることができる。

【弓凛】我们之间(1)

  猫化Archer(不会说话)视角,UBW线背景不过凛并没有跟士郎成为情侣
  凛渐渐发觉自己感情的过程
  不知道会不会ooc……
  初三党不定时更新
  请食用~
——————————————
  伦敦的雨,真是名不虚传。
  Archer看着自己毛茸茸的黑爪子,默默自嘲着睁开眼就碰上下雨天的自己。雨并不大,但是打在身上湿漉漉的也颇为难受。
  先找个地方躲雨比较好吧?
  Archer这么想,在付诸于行动之前忽然感觉自己身上雨点拍击的感觉忽然消失了。他诧异的抬起头,看到了一个既熟悉又陌生的身影。
  这是……凛吗?
  瀑布般倾泻的长发,湖水般清澈的双眸,亘古不变的红色大衣,不是凛,还能是谁?
  “真是的下雨天也不知道躲起来你脑子是不是进水了啊?”凛蹲下来,用手拂掉了他身上的水,“既是相见,便是有缘。我说啊,要不要到我家里来?我觉得你脑回路这么奇葩,没个人照顾一定会挂的。”Archer开口反驳:“喵……”
  ……
  …………
  ………………
  Archer深刻体会到了什么叫感慨万千。抬头看凛,见她一脸柔和笑意,并且向他伸出手来:“远坂凛,请多指教。”Archer迟疑了一下,还是把爪子放在了凛的手上,凛一把就把他抱了起来,完全不在意Archer身上的水,导致Archer开始祈祷凛千万不要感冒。
  凛一到家,干的第一件事就是拎起吹风机把Archer吹干,边吹边吐槽:“虽然没有嫌弃你的意思,不过脖子以上全白,脖子以下全黑的猫可不多见,能问问你是怎么长的吗?”……要你管,Archer想。“……而且眼睛还是……钢色的吗……”凛眨眨眼,似乎想起了什么,手上的动作也轻柔了起来。突然冒出来一句“就叫你布雷德(blade)好了”吓了Archer一跳。扭过头去看她,Archer忽然觉得凛眼中好像……有些怀念?
  他还没来得及确认自己的想法,凛已经恢复了原本的样子。“今天我会进行英灵召唤,如果要跟着去的话,随你。不过,不要给我添乱。”说实话,Archer是有点吃惊的,这么快就要进行第六次圣杯战争了吗?看凛的样子,也不过二十六七岁吧?圣杯战争什么时候成了十年一度的啊……它当这是聚会吗?Archer心里默默吐槽道。
  看着凛肃穆、认真的念出咒文的模样,Archer也开始认真的思考凛会召唤出个什么来。唔,如你们所见,第五次圣杯战争·远坂凛的从者·Archer变成了这个……猫样子,如果再召唤一次……鬼知道会不会继猫咪版Archer再召唤出一个昏迷版Archer。凛会怎么办?宝石轰炸么?想象着那个情景……当事猫立刻选择以甩头的方式把它甩出脑外。
  在Archer胡思乱想之际,凛已经念完了咒语。在她面前的魔法阵忽然爆发出巨大的能量,同时发出了耀眼的红光,从中渐渐显露出一个陌生的身影。
  “Servant,清姬。别看我这样,我可是Berserker哦。务必请多多指教哦,Master樣(这玩意儿其实就是sa ma,因为觉得打Master sa ma怪怪的所以……)~”
  看着面前柔绿色长发、鹅黄色双眸、头上还顶着两个龙角、手持折扇身着和服的女孩,Archer默默吐槽着:这下完全不对路了。凛看着相同的令咒不同的人则是一脸的囧囧有神:“……那个,你真的是Berserker吗。”女孩甩开扇子,摇了摇:“当然了,Master樣。”“Berserker是不能与之对话的吧?因为狂化的作用。”“很可惜Master,我的狂化等级是EX。”……所谓的物极必反么,Archer想。
  “对了,你刚才说你是清姬对吗?就是那位被所爱之人背叛然后一怒之下烧死了他的……”凛还没有说完,清姬就激动的打断:“是的就是我!没想到Master会听说过我的事,那真是太棒了!这样我就不用再费时间从头到尾介绍自己了!来Master,快向我介绍一下您自己吧!”凛似乎有点不知所措:“……我叫远坂凛,是宝石翁的弟子,正在努力攻克第二法,曾经参加过第五次圣杯战争,当时的从者是Archer……这样?”清姬一下子扑过来:“不是不是!这虽然也很重要啦但是我想听的不是这个!我想知道的是Master的详细经历,而不是概况!”凛哭笑不得道:“此话怎讲?”“互相了解对方的经历之后就可以大致了解对方的情况,从而可以制订最合适的方案,然后才能获得胜利啊。”
  ……总觉得凛的台词被抢了是怎么回事,Archer内心吐槽道。

评论(1)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