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雅_

人は記憶を失わぬ限り故人を夢に見ることができる。

【弓凛】第十一年

写着写着写押韵了也是一件很难得的事情2333
不知道该说啥所以你们随意感受下吧😂
对了这是那个写手挑战的虐文三
以上可以接受的话
——————————————
(1)
        Archer觉得这次御主的召唤简直近乎完美。
        这次召唤他的是个女孩子,十六七岁的样子,金色的长发垂至腰际,晶蓝的眸子中闪着激动的光,她那一脸兴奋的神情让Archer都觉得有些炫目。只见她将面前的人与手中的纸比对一番后,雀跃道:“太好了,我们终于成功了!乔治,马丁,辛苦了!”随即转身对Archer说道:“你好,我的名字是乔瑟芬;R;温亚德,冒昧请教,你的真名……是否为卫宫士郎?”
         Archer身体瞬时僵硬了一下,乔瑟芬见状连忙解释道:“并不是对你有什么恶意,只是还是确认一下为好,否则我们有可能完成不了教授的愿望……”“是。”Archer适时的打断少女的辩解。“诶……?”“我生前确实名为卫宫士郎。真是的,怎么会有御主抓着这点不放啊。”乔瑟芬自动无视掉他的后一句话,恢复了原来雀跃的神情:“既然如此就快跟上来吧,教授等这一天已经等了很久了哟,赶快出发吧!哦对了,这里可没有什么圣杯战争,具体的在路上我跟你说。”
         Archer于是莫名其妙的跟着她走出门外,觉得这孩子也未免高兴的太过火了。乔瑟芬似乎也意识到这点,再开口时声音已平静下来:“这里是伦敦的时钟塔,魔术协会总部。我之所以一定要确认你的真名,一方面是防止搞错,另一方面则是通过问答让你说话,由声音鉴定你是不是我们要召唤的人。我们的目的就是让你作为正常人而不是英灵留在现世,到目前为止这些你都能明白吧?”Archer微微点头,还没来得及提出疑问,乔瑟芬就继续说了下去:“我知道你在疑惑什么,这很正常,教授早就猜到你会有这样那样的问题。不过没关系,你见到她之后应该就能得到答案了,反正距离也不远,稍微等一会儿也可以吧?看样子我也得长话短说了:教授穷尽所有智慧才有了解决方法,又穷尽所有魔力将其完成,得到了罕见的「不老」这一副作用并陷入沉睡。距她陷入沉睡那天开始算起已有一年,而她从进入时钟塔到找到解决方法这一过程经历了十年,她已经等了十一年。我们谁也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她,所以还是先为她自我介绍一下为妙。”金发少女在金属大门前停下脚步,转身微笑。Archer无意识的微微攥拳,作为守护者的直觉告诉他下面的话会很重要,他直视着少女的双眸。
      “她是第五次圣杯战争中从者Archer的御主。”
      “其名为……远坂凛。”
(2)
        推开金属大门,正如乔瑟芬所说的那样,远坂凛安静的睡在房间的正中央,呼吸平稳,神情安详。这是一个全金属包围的空间,乔瑟芬给出的解释是隔绝外界的干扰,请Archer留在这里陪远坂凛一会儿,她要为接下来的步骤准备一下。
        等门“砰”的一声关上时,Archer才慢慢走向凛。他认真的端详着女子出脱的成熟不少的容颜,脸颊,眉眼,微微颤动的睫毛一样不落的映入他眼帘。这个时候他才发现凛的睫毛其实长而翘,肌肤其实光滑又细腻,唇瓣原来像蔷薇花瓣一样娇嫩和红润。当初作为她的从者,Archer从来不敢仔细看她。他害怕自己从此会沉沦在凛的美中,再也无法自拔。可如今再相见却已物是人非,饶是淡然如他也不禁叹了口气。
        乔瑟芬回来时小心翼翼的拎着宝石溶液凝成的大魔术阵,把它放在屋子中唯一的一块大理石薄板上在上面放了一切的肇始——那个宝石吊坠。在正中间的位置倒了一小瓶深红色的液体,虽然不多但却能一点点晕开填满了魔术阵每划之间的空隙。魔术阵也逐渐亮了起来,血色的光与莹绿的光交错在一起,乔瑟芬于是请Archer走上魔术阵,转身对在中央沉睡的远坂凛提问道:“教授,这样就可以了对吗?”远坂凛虽然没有说话,但却露出一个淡淡的赞许笑容。乔瑟芬见状,向女子鞠了一躬,便念动咒语,使魔术阵运作。Archer感到了一丝暖意,那种感觉一点点填入他的身体,持续了大约五分钟才散去。
        他一脸疑惑的看向乔瑟芬,对方冲他点点头,对他说:“魔术运转的很顺利。恭喜你,现在,你已不再是被召唤的英灵,而是真真切切存在于这个世界上的人。那瓶红色的液体是教授的血液,教授借助它为你提供了大约十条的魔术回路。另外,远坂教授的导师,埃尔梅罗二世想要见你。”
(3)
        轻轻地敲了敲门,得到应许后推开门走进去,埃尔梅罗二世坐在黑色的扶手椅上,向真皮沙发指了指,示意他坐下。Archer于是照他的话做了,依然是没等他说话,对方便开口说道:“你的事情,远坂小姐早就跟我提过。但是她作出这样的决定,我们谁也没有料到,包括她的师父第二魔法使泽尔里奇先生。我相信乔瑟芬一定给你做了一个大概的解释,不过其实她自己也是一知半解。你现在一定有很多问题想问,没有关系,我会一一为你解答,但那是我讲完远坂小姐在时钟塔的经历以后的事。这样,你可以接受吗?”Archer沉吟片刻,也只得点了点头。
        你还记得一切的开始吗?远坂凛的Archer哟。你砸穿房顶弄得满室狼藉,你带着她穿梭于城市上方;你为毁灭自己而背叛了她,你站在悬崖旁边笑得释然;你同她告别后回到荒凉结界,而她从此许愿想要把你救下。三年前她向我讲述了你的事情,才后知后觉的发觉对你的感情。
        她说她发誓不会抛下你不管,却绝望的发现她已无能为力。
        于是她只能潜心钻研第二法,想要从中寻找到救你的契机。
        她想尽办法要将魔术阵合并,每一次失败只是因为她心急。
        我不知道她为此有多么拼命,但我们不止一次见过她哭泣。
        她等待着你回来抱她,她死心塌地的爱着你。
        我希望你能好好珍惜,不要让她再流下泪滴。
        即使她现在一睡不起。
(4)
         Archer缓缓走回远坂凛所在的房间。
        他脸上没有什么明显的表情,但是紧握的双拳却暴露了主人的心意。
        他坐在远坂凛身边,俯身将她轻柔抱起,右手微微颤抖着拨弄她的长发。男人像融化的钢铁一样,虽然温柔,但是也如铁水一般炙热。
        历经战场无数次而不败。
        却唯独败在你的手里。
       “离开你之后我有时候想过,你会走向怎样的道路。”
       “你的天赋如此之高,想必会像远坂家的家训一般,秉持优雅,然后走向自己的巅峰。”
       “但我从来没有想到你会走向这样一条路。”
       “或许我当时不应该离开你。”
        空荡的房间里,回荡着这份迟来的告白。
       “凛。”
       “我爱你。”
————End
        差点把自己写哭QAQ
        从来没有这么诗兴大发过,我对弓凛一定是真爱😂
        无理由的就是想让红A后悔【其实还是对UBW线红A的背叛有些难以释怀】
        对了最重要的一点!凛的沉睡不是死了,所以可能会有个补血小番外让凛酱苏醒~
        至于啥时候更……等待并心怀希望吧……😂新高一党表示有些害怕,学校作业还有一坨呢😂😂
        我为什么没有早一点萌上弓凛呢……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4)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