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雅_

人は記憶を失わぬ限り故人を夢に見ることができる。

【弓凛】舍茧之蝶(1)

 凛酱大胆的追求红A~

 魔女凛×红A

 脑洞产粮,尽力HE

 以上能接受的话

————————————————————

       夜幕降临。

       像幽灵一样轻盈,却又带着无懈可击的优雅。远坂凛趴在床边,墨色长发铺散在床上,看着因强制催眠而沉睡的红衣英灵,温柔的光影在眼底流动。如果床上的人此时睁开双眼,必定会溺死在少女眸中的深情中。少女轻轻触碰他的手,见男人没有反应才大胆地与之交握。

       ——我是从什么时候起,怀揣着这种感情的呢?

       那日她穿着饰有粉红蔷薇和温润珍珠串的礼服合眼昏睡在冰冷的石床上,长发散开铺在她身下,莹白的双手交叠置于小腹,简单优雅的白色细高跟上饰有的蔷薇与礼服遥相呼应。这样华丽精致的打扮,她相信自己一定能惊艳到看到她这身装束的人。

       因为当她睁眼轻声呼唤着面前作为守护者被召唤的Archer时,他的眼神透着从未见到过的温柔啊。

       她的骑士坐在石床上尽可能轻柔的抱着她,轻声安慰着:“没事了,凛。真是抱歉,我来迟了。忘了在那结界里发生的事吧,你不是 「魔女」,你还是你。”远坂凛心中一动,伸手去握他的手。她的Archer没有躲避,远坂凛于是发动自己的力量,将Archer与抑制力的契约暂时切断,再次制造一个无形的结界将整个冬木围住,为的是隔绝抑制力对Archer的影响。她对着Archer惊愕夹带着些许怒意的脸,念动沉睡咒的咒语。看着他尽力与睡意做抗争,最后不甘心的闭上双眼。等到他的眼皮将那对锐利的钢色眸子完全遮盖住后,远坂凛才放松下来。

       ——是啊,从那时起,远坂凛成为了名副其实的魔女,但是她不会后悔。对,我不会后悔。

       甩甩头,将这些回忆借这个动作抛到脑后,远坂凛集中起注意力,将Archer的记忆封印起来同时强制契约。思考片刻后在他脑中加入几条信息:被远坂凛再次召唤,现在没有圣杯战争,所以无需紧张。照常负责照顾远坂凛的饮食起居,平时随意做自己想做的事,只要不过火,远坂凛都会允许。

       这一切做完后,少女起身,碧绿的眸子中,一抹血红一闪而过。

评论(2)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